Cxi

依然是夏天.

© Cxi | Powered by LOFTER

《南方的我,北方的你》评

太感动了啊啊啊啊啊正在灵感秃头的我突然被温柔包满qwq这么宝贵的小天使一定要收藏起来qwq


咯咯咯:

      温柔。




      这是我在看到这篇文章后的第一感觉。大大的措辞并没有多华丽,但极触人心。




      这大概是我心中的泗源最美好的状态了,也满足了我一直以来对于这两个通透且温柔似水的男孩所抱有最真切的希望。

 

       一个是看上去沉默实则有着有趣灵魂的陈泗旭,一个是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张真源。不同于大多数的少年的轰轰烈烈,与他们,我想,只是一把吉他,一首民谣,一个夜晚,与心底的一点情愫。




       这两个少年在大大的笔下,化作了爱豆(或配音演员or主播?)与粉丝的关系,没有所谓的大起大落,没有中间曲折离奇的情节,有的,只是淡淡的甜蜜,更多的,是一种平淡的温柔。




       南方的我,北方的你。居住南方的陈先生,漂泊北方的张老头,两地相隔甚远,两颗心却挨得极近,带来了冬天里的暖意。




       两个少年一起唱歌的模样,正是最肆意亮眼的一道风景。




       我爱的两个男孩都是温柔的模样啊。




       大大的文风真的是我爱的样子了,细水长流,每个字都值得推敲,用淡淡的笔触,勾勒出一个故事,一个温柔的故事。

  

       我不擅长夸人,不擅长表达,文笔也差,写不出万分之一大大文笔的美好,但是那种一生只够爱一人的感情真的很戳人,并非想要流泪,只是心中被温暖涨满。




        只有温柔的人,才能写出这么温柔的文字吧,两个男孩在她的笔触下栩栩如生。




        Cxi大大真的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啊~ @Cxi



评论 ( 2 )
热度 ( 20 )